close

  

在來雪梨前看了很多必去景點介紹 其中一個很多人推薦的就是雪梨魚市場啦~ 

晚上住宿的地方離魚市場只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 於是我跟Thomas放完行李後就決定直接來了

中午的魚市場人潮很多 裡面有三大家生鮮魚貨店可以買魚貨/生蠔/壽司/龍蝦等等 場地不大 但海鮮滿多的

     

這次我買的海鮮就是從這兩家買的 買完之後就是找位置準備跟海鷗還有巫婆鳥搶食了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沒有買很多(其實還有買一個龍蝦但我被鳥嚇到忘記拍了...  生蠔我是買價位$22的 擠一點檸檬就很好吃了 會想試試更貴一點的

  壽司是Thomas的愛 滿新鮮的一貫$2.5 

沒拍到的龍蝦雖然不是很大隻但調味不錯 就是價錢貴了一點😂

 如果你很期待雪梨魚市場是個像台灣很多海港旁魚市場那種很大 漁貨超豐富 海鮮超便宜的地方 或是期待可以悠閒的靜靜享受午餐 你可能會像我一樣有點失望 但還是可以去一次體驗看看與海鷗搶食物的刺激已經海港邊的風光


雪梨魚市場 Sydney Fish Market

地址:Corner Pyrmont Bridge Road &, Bank St, Sydney NSW 2009, 澳洲

營業時間:7:00am - 4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ie&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